看不懂就儘管開砲吧!

任何偏激詞語我都可以接受的。

來吧!

—————

你看著那片被夕陽染成金黃的花海,想起以前的童言無忌。

 

『  你覺得我死了以後可以變成美麗的花嗎? 』

『  為什麼一定要變成一朵花才行啊?變成巧克力不好嗎? 』

『  很好啊......可是......可是只有變成一朵美麗的花,你才會永遠記得我的樣子啊。』

 

「  一朵長期沐浴在陽光下的花總是燦爛、耀眼。」

 

你記得。

 

你明明記得。

 

你仍然忽略了身後的花,向前行。

 

因為你無法忘記,所以只好摧毀。

 

『  你是否認為,一個極大罪惡之人能夠改邪歸正?如果他們願意。』

 

你沒有回答。

 

得逞般的扭曲笑容說明一切。

 

『  嘿,Chara,你曾為某些事後悔過嗎? 』

 

「 但,只要一失去光亮很快就凋零了...... 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後記

我覺得我腦洞很大很美好,實際產物卻小的讓我卑微QDQ

還是一樣的話,謝謝你來觀賞它Ou<

在下PUC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下PUC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